神韻是個禮物 帶來喜悅 瑞士觀眾感佩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4月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瑞士各界菁英前來觀賞,觀眾氣氛熱烈,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給觀眾帶來心靈震撼和喜悅,著名公關經理表示很欽佩神韻演員。

著名公關經理 Gabriele Haschke:「我作為在媒體工作超過20年的記者,採訪過很多世界明星,觀看過很多演出,身為記者我也關注到,在演出中他們如何用極大的熱情和愛心來表現他們過人的才華。演員值得我們欽佩,因為觀賞這樣的演出,對我們而言是個禮物。」

神韻旨在復興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這讓Haschke覺得非常有勇氣。

著名公關經理 Gabriele Haschke:「我覺得這非常有勇氣,非常吸引人。因為中國閉鎖了很長時間,現在神韻在世界上傳播這個(文化歷史),歷史把我們所有人彼此聯繫在一起。因為很多東西都是通過中國造就的,就像瓷器還有很多其它東西,這些讓我們深受感動」

Aurora Andreeva是職業芭蕾舞演員, 曾在《灰姑娘》,《胡桃夾子》等芭蕾舞劇中擔任獨舞,能趕上欣賞神韻的首場演出令Andreeva非常激動。

芭蕾舞編舞  芭蕾舞教師 Aurora Andreeva:「演出非常美妙。 能在這場首演前的最後一刻得到一個座位,我已經非常激動了。當然能夠看到中國古典舞的生動展現,美妙極了。演出在極短的時間內給我們展現了非常豐厚的中國文化。我非常喜歡。色彩瑰麗,非常有表現力。還有那些在短短的舞蹈中給我們講述的故事與歷史。我感到非常喜悅。」

前芭蕾舞演員 芭蕾舞教師 Martyna Luczak:「太美了。第一次有如此特別的體驗,啟迪心靈,舞蹈輕盈優雅,我深被折服。」

前芭蕾舞演員,芭蕾舞教師 Martyna Luczak:「這是人們一生必看的美好演出。」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