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再推青年參政 紐約市啟動「公民週」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紐約市目前啟動一個為期一週的項目,鼓勵紐約市青年人多參與公共活動,而符合條件的學生要註冊選民登記。

紐約市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一(4月8日)宣布開啟第一屆「公民週」活動。鼓勵紐約市公立學校和大學所有年級的學生參與公共政治生活。

在「公民週」期間的活動包括,舉行演講比賽,鍛鍊學生的演講能力;每個參與的學校提供2000美元,讓學生討論分派預算;設計社會議題的海報;以及參加一些學校組織的議題討論會。

另外,市府還將於教育局、紐約市立大學等學校合作,舉辦幫助符合條件學生登記選民的活動。

感興趣的民眾可以在教育局網站查詢。

https://www.weteachnyc.org/resources/resource/civics-week-logistics-guide/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