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事故 紐約市宣導施工路段安全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本週是美國的「施工路段宣傳週」,旨在教育司機,在通過施工路段時,要減速慢行、小心駕駛。週二,紐約市交通局也在布魯克林大橋上,宣傳交通安全

紐約市交通局執行總監 Margaret Forgione:「今天早上,就在兩個小時前,皇后區一位鋪路工人才被闖入施工路段的車撞到,現在送醫急救,這是時常發生的情況,我們不能忽視工人們每天所面對的安全隱患。」

紐約市交通局在今年的全國施工路段宣傳週(National Work Zone Awareness Week),強調道路安全。發言人表示,儘管施工人員依規定穿上反光衣服和安全設備,還是會遇到違規、分心或酒駕的駕駛。

為了提升駕駛注意度,交通局最近更新了曼哈頓珍珠街(Pearl Street)和柏路(Park Row)交叉出口的地面標示,並表示未來將加強各施工地區的螢光號誌。交通局今年聘請了一位道路施工安全專家,將與交通局合作開發施工安全守則,並為每一位在施工地工作的員工培訓。

紐約市交通局執行總監 Margaret Forgione:「一年前,我們的一位電工在哈德遜河公園施工時事故死亡,就是因為一輛車駛離規範道路,他的家人與同事都十分痛心,我們不希望這類悲劇再發生。」

去年,紐約市就發生22件施工路段事故。專家提醒駕駛,開車時要注意接近施工區域的交通標志,提前減速慢行,並在遠離施工區域一側的道路上行駛。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