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自戴綠帽:只曝谷王戀 不提周永康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薄熙來在對他的案件庭審期間,自揭與王立軍和薄谷開來的「三角關係」,讓各界大跌眼鏡,但薄沒提周永康。有消息披露,在薄與妻子谷開來被抓後,都曾多次大罵周是「常委中的混蛋」,谷更是詛咒周是「壞蛋」,在她身上「佔便宜」。

2013年8月26日,薄熙來在對其庭審的最後一天,為了開脫罪責不僅屢屢翻供,還自曝家醜,揭發了妻子谷開來與部下王立軍的曖昧關係,他稱,谷開來與王立軍「如膠似漆」,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讓外界大跌眼鏡。

不過,在庭審中,薄熙來並沒有公開谷開來與周永康之間的淫亂史。

了解薄家和谷家的知情人士在薄熙來庭審結束後對媒體說:薄熙來在法庭上只能曝光谷開來與王立軍的幕後三角戀,卻沒有也不能說出谷開來與周永康的四角戀,即使他說了也會被法官當庭制止,更不會被微博直播。

該知情人士還說,因為中共高層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審薄牽扯到常委級人物,那樣就會扯出更多的高層內鬥和腐敗問題,就會扯下中南海的遮羞布,曝露中共高層更醜陋的嘴臉。這樣的審判是中共高層絕對不想看到的,所以才會有薄熙來只曝光谷王戀,不讓提周永康這個「常委 中的混蛋」。

據海外內幕消息,早在2012年4月中旬,北京已經向海外披露,周永康是薄熙來事件和谷開來涉嫌殺人案的幕後知情者和後台。而谷開來被捕後,怕被判死刑,曾曝光周永康和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劃。

谷開來還堅持要與周永康見面。她說,周永康曾保證過她和薄熙來的安全,在見到周之前,她不會進一步吐露內情,她還詛咒周是壞蛋,在她身上佔便宜,但卻從未兌現他的承諾。

薄熙來和谷開來兩人還曾多次大罵周永康是「常委中的混蛋」。而薄在庭審中,不敢公開谷開來和周永康之間的淫亂史,背後還隱藏著一個巨大祕密,即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核心罪惡是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谷是知情人也是參與人。

薄熙來在對其庭審的最後一天,為了開脫罪責不僅屢屢翻供,還自曝家醜,揭發了妻子谷開來與部下王立軍的曖昧關係。(合成圖片)

薄周案件的核心內幕成中共機密

多家中文媒體早前曾報導,薄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被殺害的英國商人海伍德,因捲入薄熙來夫婦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遭滅口。

谷開來罪行還涉及與薄熙來在中國大連從事器官販賣、活體摘除器官和非法販賣屍體等。

據追查國際披露的調查證據顯示,海伍德是谷開來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的海外聯繫人。他們與哈根斯工廠合作,活摘器官後,先賣器官再賣屍體。

而這個項目薄家掙了很多錢,海伍德向谷開來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谷開來擔心海伍德泄露了這個驚天黑幕,於是動了殺機。

海伍德被殺害後,王立軍被中紀委多次祕密約談。薄熙來夫婦開始對王立軍戒備,王立軍恐懼像海伍德一樣遭薄熙來夫婦滅口,投奔美國領事館,導致三人先後身陷牢獄。

2012年8月20日,谷開來被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執行;9月24日,王立軍被以「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罪」判有期徒刑15年;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被以「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判處無期徒刑。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以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祕密三罪並罰判處無期。打破中共「刑不上常委」的潛規則,同時周也成為繼「四人幫」後被判刑的中共最高級別官員。

中共十九大後,官方多次公開批薄熙來、孫政才、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派大老虎,位高權重,既巨貪又巨腐,又「陰謀篡黨奪權」,案件「令人不寒而慄、觸目驚心」等 。

這是繼文革時期「四人幫」後,40年來中共官場罕見的再次出現「篡黨奪權」的說法。間接證明了江派這些年來多次針對習近平的政變陰謀。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