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聯邦要求 加州300萬全真駕照需返工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按照聯邦的規定,加州居民必須在2020年10月前更新全真駕照,否則乘坐飛機出行等將受限制。不過,聯邦國土安全部日前再次致函加州政府,指出加州已經發放的近300萬全真駕照並不符合聯邦標準,需要重新辦理。

4月8號,國土安全部致函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稱由於加州車管局DMV在接受全真駕照申請時,因缺少住址證明文件而未達標,必須返工。

要解決面臨的新問題,加州DMV必須提出一個糾錯方案。根據與聯邦達成的協議,DMV須在6月20日前,向大約310萬全真駕照持有者發出通知,提醒他們必須提供第二份身份證明文件。收到通知的人可以通過郵寄、上網或者直接去DMV提交。

加州規定,申請辦理全真駕照,民眾需要提供社會安全號、護照或綠卡以及一份證明住址的文件,比如水電費通知單等。

為了糾正流程,當局計劃從4月29號起,要求所有新辦理的申請人提供兩份住址證明。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