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02)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02):拜仁大勝,多特蒙德領跑德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8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排名第一的勁旅多特蒙德隊,以積64分,升至第1位,萊比錫隊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客場逆轉戰勝勒沃庫森隊,以積55分,繼續排在第3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被不來梅隊逼平,以積48分,排在第5位。

現在是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戰況:

4月7日,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結束了西班牙站的兩輪比賽,杜卡迪車隊的西班牙新秀鮑迪斯塔以絕對的優勢再次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

現在是阿布達比沙漠汽車越野挑戰賽戰況:

4月4日,在阿聯酋舉行的阿布達比沙漠汽車越野挑戰賽上,駕駛迷你賽車的法國名將彼得汗塞爾夫婦以絕對的優勢一舉奪魁。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4月6日,在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的首屆女子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上,美國選手庫普喬以領先4桿的絕對優勢奪得冠軍。

3月31日,在西班牙舉行的環加泰羅尼亞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阿斯塔納車隊的哥倫比亞車手洛佩茲奪得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