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國際貨幣基金公佈最新報告,全球經濟活動經過2017年和2018年初期強勁成長後,受主要經濟體疲弱影響,從去年下半年顯著放緩,因此將全球經濟成長率從去年10月預估的3.7%,下修到3.3%。

2.由於中共政府再度阻撓將巴基斯坦激進組織穆罕默德軍首腦阿茲哈,列入聯合國全球恐怖分子黑名單,印度民間團體發起抵制中國貨的聲浪,印度反對黨和輿論也批評莫迪政府對中共過於軟弱。

3.日本NTT docomo、KDDI、軟銀和樂天移動等四家大型通信運營公司宣布,將在五年內向5G移動通訊建設,投入3萬億日元,在全國分階段設置基站,除提供智能手機高速服務外,也將強化物聯網産業。

4.根據世界半導體貿易統計協會最新報告,半導體銷售額經過了三年來的破紀錄成長後,今年一月開始急速下降,二月進一步大幅下滑,同比大跌10.6%,所有主要類別的芯片銷售,都呈現下跌趨勢。

新唐人記者保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