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83歲達賴喇嘛因病送醫院 印度大選9億選民100萬投票點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下面是一組新聞簡訊

83歲的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週二因為胸部感染被送入印度新德里一家醫院治療,目前病情穩定。西藏人擔心,如果他們的精神領袖去世,藏人抗爭中共的運動將無法繼續下去。中共早先表示,達賴去世後,中共將指定轉世靈童。達賴表示不認可。

週四印度將啓動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國會大選。印度有9億合法選民,一共設立了100萬個投票點。大選將經過7個階段,5月23號宣佈結果。最新民調顯示,總理莫迪領導的印度人民黨民意下降,目前只佔較小優勢,這與印度農民收入下降,就業市場不景氣有關。

一架F-35隱形戰鬥機週二在日本北部墜入太平洋,殘骸已被發現,飛行員仍失蹤。這是第一架在日本組裝的F-35戰機。日本一共有13架F-35,計劃再購買87架隱形戰機,以應對中共軍事威脅。

以色列耶路撒冷聖殿山下的哭牆是猶太人祈禱和朝聖的地方,也叫做西牆。很多人把寫有願望和祈禱詞的紙條塞到牆縫中。每年兩次,猶太教的拉比會帶人清理紙條,以整理空間。但紙條不會被銷毀,而是埋在附近的橄欖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