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伯坎一票難求 雜誌主編感恩上蒼恩賜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4月9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巡迴到華盛頓州斯伯坎第一州際藝術中心劇院,當地主流觀眾爭相目睹神韻風采。聯邦以及華盛頓州各界政要為演出發來賀信,恭賀神韻藝術團的蒞臨,令這座城市熠熠生輝。兩場演出門票幾週前已全部售罄。與友人一同觀看了神韻首場演出,斯伯坎當地一家生活雜誌總編兼作家斯蒂芬妮·雷加拉多表示,演出讓她見證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復興,是上蒼的恩賜。

神韻在斯伯坎的聲譽高漲,演出出現一票難求。首場演出結束演員們上台亮相謝幕時,觀眾掌聲喝彩聲不絕。

雜誌主編Stephanie Regalado:「我感受到這是一種恩賜,能夠坐在觀眾席上,見證中國傳統文化的復興。」

斯蒂芬妮·雷加拉多是當地一家雜誌總編兼作家,並擁有自己的出版社。觀看了神韻在斯伯坎的首場演出後表示,演出典雅脫俗、妙趣橫生、幽默互動,是藝術與心靈的饗宴。

雜誌主編Stephanie Regalado:「我喜愛演出。演出太美了,色彩靚麗,情感豐富而又美不勝收,好幾次讓我喘息,演出讓我開懷大笑,也讓我落淚。」

演出中揭露中共延續至今對法輪功殘酷的迫害,令斯蒂芬妮·雷加拉多揪心,同時也帶給她啟發。

雜誌主編Stephanie Regalado:「我堅信,我們越是能夠談論這些,並揭露它們(迫害惡行),我們就越能走到一起,共同努力消除政權專制,讓彼此能夠從政權的控制中解脫出來,從而真正擁有選擇的自由。」

了解到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斯蒂芬妮·雷加拉多感到遺憾。

雜誌主編Stephanie Regalado:「我覺得,當我們越是能夠認識到身邊周圍所發生的真實事情,我們越能夠形成一個整體,為正義、善良和信仰自由發聲。我想演出讓人們有如此的體會,一種促進的力量,給予觀眾一種置身其中的感覺,我完全感受到自己也成為演出的一個部分。」

斯蒂芬妮·雷加拉多希望下次能夠帶著孩子來看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華盛頓州斯伯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