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販賣槍火集團 三名嫌犯被起訴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週三,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宣布,起訴三名涉嫌在紐約市非法販賣槍火的男子,其中一名嫌犯,來自南卡羅來納。

紐約警局在長達10個月的臥底行動下,逮補了三名非法販賣槍火的男子,並繳獲了共36支槍枝武器。

其中一名46歲男性嫌犯為南卡羅來納居民,檢察官表示是他將槍枝從南卡羅來納運來紐約市。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 Eric Gonzalez:「嫌犯在南卡羅來納合法取得槍枝後,在紐約市非法販賣,這種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甘莎樂(Eric Gonzalez) 表示,嫌犯能透過這種行動將槍枝賣給犯罪分子,給紐約市帶來嚴重安全危害。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 Eric Gonzalez:「像這種槍,這是一個全自動掃射機關槍,這可是一個機關槍,沒有理由這種槍要出現在紐約市或布魯克林街頭。」

三名嫌犯都被依違法販賣槍支、非法持有武器和串謀罪起訴。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