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學生校園聚眾「吃」大麻被叫救護車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週二,位於洛杉磯北部的一所中學內,7名學生因吃大麻食品而被叫救護車,這已經是一個月內第二次中學生集體吃大麻食品送醫事件,來看報導。

洛杉磯消防部門表示,週二下午三點左右,一所位於Boyle Heights的特許公立學校(Charter School)有至少7名學生因為服用大麻食品而被叫救護車。

該學校位於South Soto Street 1200號街區。校方表示,該事件的始作俑者是一名8年級學生,涉案學生把隨身帶來的大麻食品分給了其他同學服用。

事發後,三輛救護車趕到現場,所幸服用大麻的學生中毒不深,沒有被轉送醫院。

據悉,大麻食品中的毒品成分濃度更高,比起抽大麻,吃大麻更容易導致中毒。而且大麻食品五花八門,如大麻巧克力,大麻橡皮糖,大麻飲品等,這些毒品的賣相與普通食品類似,很容易吸引青少年。

其實在上月26日,洛杉磯西部的Palms中學就曾傳出六名中學生一起吃大麻橡皮糖而被送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的消息,引發社區的關注和擔憂。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