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狗洗澡打斷老人6根肋骨 深圳女:狗比你值錢百倍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近日,深圳一名女子在公廁為其寵物狗洗澡,被廁所女清潔工勸阻,豈料該女子竟將對方毒打,使其胸前的六根肋骨骨折,並揚言「我的狗比你值錢一百倍」。

據陸媒報導,近日,深圳寳安區福永有一名年輕女子在公廁洗手盆裡給寵物狗洗澡的時候,被一名60多歲的廁所女清潔工發現了,女清潔工上前勸阻該女子的行為,不料該女子竟出言侮辱,揚言「我的狗比你值錢一百倍」。

後來,該清潔員找公園保安反映了此事。等到女清潔工再去公廁打掃衛生時,年輕女子的丈夫也來到現場。該女子竟然出手毆打清潔工,把她拖到地上,用膝蓋跪在其腹部上;她的丈夫則牽着狗,沒有參與毆打。但也沒有任何的勸阻。等到公園的保安趕到了才把打人的女子拉開。

該清潔工被打得滿身是傷,經醫院初步診斷,其6根肋骨骨折,全身部位有多處軟組織出現損傷的情況,胸腹腔內是否有臟器損傷還得進行觀察才能得知。獲鑑定為輕微傷。打人女子及其丈夫當日被送上警車並帶到派出所。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對此網民熱議:

6根肋骨算輕微傷??這應該構成傷害罪了吧?

真把公共場合當自己家了。洗完是不是還要在吹乾手的機器那幫狗吹乾?

欺負這樣一個老人,這良心被吃了吧。

六十歲老人,斷了六根肋骨等於要了大半條命了。

派出所有問題?鑑定機構更有問題!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李若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