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正式復出 將出演一部好萊塢大片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案遭中共當局罰款8.8億元人民幣後,有關她將復出的消息不斷傳出。最新消息稱,范冰冰將復出,出演好萊塢大片《355》

4月10日,美國權威電影雜誌《綜藝》報導說,中國女星范冰冰仍將出演投資過億美元的好萊塢諜戰片《355》。該片2019年開機,具體開機日期和細節擇日公布。這可能是范冰冰復出後的第一部戲。

報導說,電影《355》的導演金伯格在WonderCon活動上,接受專訪時,分享了自己的拍片計劃,他特別提到,目前《355》劇本已經完成,正在打磨和潤色。

他表示,范冰冰與之前曝光的所有女演員都承諾今年出演這部電影。他還說,范冰冰依舊是主演之一,對她和劇本的內容都非常滿意。

去年上半年,就有消息稱,《355》將是范冰冰繼《登陸之日》(My Way)、《策馬》(Stretch)以及《X戰警:逆轉未來》(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後,出演的第4部國際電影。

同年5月,范冰冰還受邀出席了電影《355》全球發布會。她在受訪時說,非常幸運能和這麼多不同國家的優秀女演員合作。她還透露,拍攝該片是全英文對白,前期會進行很多訓練,到時會到香港和英國取景。

然而,隨着去年5月底范冰冰捲入「偷稅漏稅」風波,以及10月遭中共罰款8.8億元人民幣後,不僅她出演的電影《大轟炸》被中共官方取消了在院線公映的計劃,電影《355》的女主角位置也受到影響。

去年11月,《355》製片人稱,正考慮用其它演員代替范冰冰出演女主角。《綜藝》曾說,范冰冰因稅務問題,該片製片人已經做好了「開除」她的準備。 該製片人還表示,如果她范冰冰沒有以令政府、電影發行商和中國觀眾滿意的方式擺脫醜聞,將選其他演員替換她。

當時劇組還傳出已經在醞釀換人,並面試了多位亞洲面孔的女演員。

好萊塢大片《355》由英國知名導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執導,原定由美國金球獎影後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奧斯卡影後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戛納影後佩內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和聖塞巴斯蒂安影後范冰冰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主演。

《355》講述世界各地各組織的頂級女特工們,聯合阻止了一個可令世界陷入混亂的全球性組織獲得一種武器,355是幾位組成的新派系的代號。因為當初為了讓這部電影更國際化,劇組特別選擇了上述5位不同國籍的女演員參演,范冰冰是其中之一。

據悉,在去年5月份戛納電影節上,華誼兄弟花2000萬美元重金拿下該片的中國發行權,范冰冰的去留將決定華誼的投入是否打水漂。

不過,儘管此次范冰冰仍出演電影《355》,但《綜藝》報導稱,目前華誼兄弟將不再投資該片,現在已經跟《355》沒有任何關係。

而范冰冰確定參演《355》的消息傳出後,范的粉絲們在微博開心寫道:「期待《355》,期待原定陣容,票房大賣!」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