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訪民微信曝光保安打人 遭國保恐嚇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江蘇張家港市70歲訪民李秀萍,最近被4名保安闖入家中毀壞農具,並毆打致傷,她將自己的遭遇發到微信群,不料竟被國保恐嚇,指這樣的行為犯了三宗「謀反」罪。

江蘇省張家港市金港鎮學田村村民劉網生、李秀萍夫婦,因父親房屋遭政府強拆,多次上訪。3月13號凌晨4點左右,夫婦倆還沒起床,學田村保安隊長就帶著3名保安破門而入。

江蘇張家港市村民李秀萍:「村裡的保安隊長,還有3個人,一個是派出所的,還有兩個是村裡的,他就把我們種地的橋板扔到河裡,後來我就出去,他就大聲說我們打她,你說我一個老太婆,後來,隊長把我一推,我就倒下來。」

李秀萍隨後被送到張家港市金港鎮醫院,但醫院不給治療。

李秀萍:「我老公說了,如果我的骨頭沒受傷,我們就回家休養,那個時候,我腰疼的直不起來,難受死了,後來做筆錄,我也不知道是甚麼人,跟醫院串通好了,醫院就收了。」

據維權網報導,這次醫療費花了夫婦倆近千元。

這次事件立案後,派出所給夫婦倆3份回執,分別是「非法入侵住宅」、「故意毀壞財物」、及「毆打他人」。不料,3月18號,張家港市一個名叫陳錚的國保上門威脅,稱李秀萍在網上述說自己遭遇的行為犯了危害國家安全、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和間諜三宗罪。

李秀萍:「那個國保就到我家來,就跟我說,你犯了3大罪,我說我一個老太婆馬上快死了,我這麼大的能耐。他們把我的房子全拆了,在14年的時候,那個國保說,別的事件我不管,我只管我的事情,你下次再這樣,我就要帶手銬來了。」

李秀萍同學盛女士:「我非常同情她,不應該這樣的呀,她又沒有犯過罪,又沒有殺過人,又沒有去放火,一個平民百姓啊!」

國保是中共公安機關的一個警種,前身叫政保,即政治保衛,而現在的國保,除了與前身政保一樣,不穿制服外,還是以政治保衛為職責。李秀萍擔心,有了國保撐腰,已在派出所立案的案子,可能也沒人管了。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