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第一景 松瀧岩瀑布鳥瞰美如仙境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南投杉林溪是中台灣的旅遊勝地,園內第一美景就是松瀧岩瀑布,從高空俯瞰瀑布美景讓人讚歎,杉林溪年平均溫度18度,夏天非常涼爽,加上豐富的生態景觀與自然環境,成為民眾休閒渡假的好去處。

高空鳥瞰杉林溪,綿密山林環繞著一潭碧水,一條雪白瀑布從林間傾瀉而下,潺潺水聲響徹山谷,美麗景色就像一座與世隔絕的人間仙境,這裡是最熱門的景點松瀧岩瀑布,山壁間還有天然形成的巨大岩洞,讓遊客能從不同視野觀賞瀑布全區景色。

導覽解說員 林嘉鈴:「到瀑布前方的時候呢,你會走過我們松瀧岩洞,經過岩洞呢,你將一直看著我們瀑布,那是杉林溪第一美景,也是全台最不一樣的景色,所以可以360度轉一圈,這樣來看這樣的景緻。」

南投杉林溪山明水秀、風景優美,海拔高度達1600公尺,34公頃的園區內到處可見原生物種,溪水邊不時出現鳥類覓食、棲息,展現生生不息的大自然景觀。

導覽解說員 黃淑貞:「杉林溪一年四季其實會有不同的變化,那每個動物跟植物它本身都有相當豐富的一個故事性。」

來到這裡,走進山林遠離塵囂,沉浸在充滿負離子與芬多精的環境中,讓遊客身心舒暢。

遊客:「感覺非常舒服,非常清爽,把在經過的那些山山水水,野鳥花香這些經過之後,感覺心情非常舒爽。」

美麗杉林溪,擁有世外桃源般的瀑布景色、還有十條森林步道,適合遊客避暑、休閒渡假,感受感受自然生態之美和山光水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蔡肇宇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