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神韻音樂動人心弦 蘊含深意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2019年4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進行第三場演出,繼續爆滿,盛況空前,各界菁英慕名而來,音樂家Ljudmila Wullschleger盛讚神韻的頂級藝術水準,感悟到演出具有深刻神性內涵,給人指出正確的路。

音樂家Ljudmila Wullschleger:「動人心弦的音樂蘊含深意。演出主題我也很喜歡, 主題非常非常深刻。」

Ljudmila Wullschleger畢業於俄羅斯加里寧格勒的音樂學院,在俄羅斯擔任音樂和唱歌教師和樂隊指揮,曾是聖彼得堡歌劇院的鋼琴獨奏家,如今生活在瑞士。

音樂家Ljudmila Wullschleger:「今天的演出我非常喜歡,也很喜歡樂團的表演,一切都令人賞心悅目。樂團現場演奏,這讓我也很喜歡,悅耳動人。我也很喜歡舞蹈演出,因為(演出)有非常豐富多樣的色彩,完全來自另一世界的美麗的色彩。舞蹈相當同步,令人驚歎,很精彩,喜歡這種美感 」

音樂家Ljudmila Wullschleger:「我非常喜歡男高音的演唱,男高音和女高音的演唱我都很喜歡,他們都無需麥克風,他們的聲音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很美妙。」

Wullschleger體悟到神韻主題蘊含深意,人從那裡來,此生為何來。

音樂家Ljudmila Wullschleger:「我們都是神造的,都是宇宙中這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創造的。」

Wullschleger認為演出最精彩之處是告訴人們如何變成更好的人,給人指出正確的發展之路。

音樂家Ljudmila Wullschleger:「每個人都在自己身上下功夫,改變自己或改善自我,互相幫助,做有修為的人,發展自己。人們要為自己成為人而自豪,不斷在自身下功夫不是簡單的工作,但這是我們必須要走的路,而且是唯一正確的路。」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