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日本出道連6作摘得日本白金唱片認證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韓國JYP娛樂今(11)日宣布,旗下人氣女團TWICE在3月6日於日本發行的第二張精選專輯《#TWICE2》,獲得了日本唱片協會的白金唱片認證。TWICE也因此達成「連續六作獲得白金唱片認證」的佳績。

日本唱片協會認定「白金唱片」的基準為「熱銷超過25萬張」,而TWICE的《#TWICE2》在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的3月專輯排行榜中,以熱銷28萬5287張的成績登上該排行榜冠軍。

此前,TWICE自日本出道以來發行的《#TWICE》《One More Time》《Candy Pop》都已獲得日本唱片協會的白金認證,第三張日文單曲《Wake Me Up》更以賣出逾50萬的成績獲得該協會的「雙白金(Double Platina)」認證。

而她們去年10月發行的首張日文正規專輯《BDZ》在預購階段就達到白金唱片獲獎標準,《BDZ》也成為TWICE首度在日本公信榜拿下單月專輯排行榜冠軍的作品。本次的《#TWICE2》再度獲得了白金唱片肯定,不僅達成自身於日本出道後連續六作摘得白金唱片的好成績,也是TWICE第二度摘得公信榜單月專輯榜的冠軍。

另外, TWICE將於4月22日在韓國推出第七張迷你專輯《FANCY YOU》,並將在7月17日及24日接連於日本推出《HAPPY HAPPY》和《Breakthrough》兩張日文單曲。

本月6日結束了首次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的TWICE,還將於5月25日自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