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6月二度在台開唱 門票28日開賣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由頌樂玟星輝人華莎四名成員組成的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去年首度於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5000張門票在五分鐘內搶購一空,今年6月15日及16日,她們再度造訪台灣,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海外首場「2019 MAMAMOO <4season f/w>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

MAMAMOO的「四季四色」專輯計劃,此前分別推出了《Yellow Flower》、《Red Moon》、《BLUE;S》三張迷你專輯,今年3月14日發行的迷你九輯《White Wind》的主打歌《gogobebe(고고베베)》至今也已拿到7座音樂節目冠軍盃。

日前MAMAMOO宣布4月在韓國舉辦三場演唱會,門票在二分鐘內完售,可以見得MAMAMOO的高人氣。

去年首次於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的MAMAMOO,今年將在6月15日及16日於新莊體育館一連唱二天。活動門票將於4月28日開賣。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