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Park週日正式開放 康尼島遊樂設施免費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本週日,在紐約康尼島上的遊樂場Luna Park將正式開放,不僅可以免費體驗標誌性的遊樂設施,還有美食和精彩表演,一起來了解。

Luna Park在上週舉行了年度慈善日首次開放,不過,本週日(4月14日)才是正式開放日。

這週日的10:30,在公园的標誌性建築「迪诺神奇摩天轮」前,將舉行剪綵,慶祝年度「保佑飞车」(Blessing of the Rides)活动,同時慶祝該設施99週年,前99名乘客,可以免费搭乘,觀賞海滨美景。

在11:45分,則是另一個地標「旋风过山车」(Cyclone roller coaster)的92週年慶祝,到時不僅有免費經典飲品,前92名乘客,則是可以免費來場過山車體驗。

自去年修復了過山車的軌道,康尼島承諾,今年將有更快的過山車,預期時速高達每小時60英里。

現場還邀請來理髮店四重唱(Barbershop Quartet)、遊行樂隊等表演。

民眾也可以在下午1~6點,去到展覽中心,從圖片、海報等藝術文物處,了解更多康尼島的歷史。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