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微軟AI 疑似助力中共軍警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今日點擊】(3436-2)

提要
微軟AI 疑似助力中共軍警
班農:美國公司出賣西方工人成就中共極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智慧跟聰明很多人都混淆著使用,絕大多數人在今天,後來以至於到最後把智慧的本身呢,就完全作為一種形容詞了,甚至作為一種浮誇欺騙的描繪。聰明呢人們會用在很實在的環境中,說這哥兒們挺雞賊的,為什麼?挺聰明的這個人。耍一些手段、玩一些手法,堵得別人咯囉咯囉的。無論從說話上、辦事上,他都會恰如其分的,扎得你賊疼說不出話來。然後給你的感覺就是,小樣兒,我拿把刀我切了你,找個酒瓶我划了你,會給對方有這種感覺。為什麼給對方有這種感覺?他傷害對方。是不是,他傷害對方。而他傷害的原因是他自己獲得利益,到處都是,所以這就叫聰明。

聰明定位在人的肉體身上,肉體的身上是可以被灌輸出,被灌輸思想、被灌輸理念,被灌輸任何東西。而聰明藉助在,自然依附在人的身體,誰都不願被別人說傻瓜。當依附在自己身體上的時候,他的基礎是什麼?肉。所以聰明必然獲得慾望,滿足慾望、獲得慾望。當滿足慾望跟獲得慾望的時候,他一定傷及別人,一定會傷及別人。而這慾望的一切的根本,在中國的文字歷史上記述著一個女人,妲己,背後是隻狐狸;西方的歷史中同樣是一個女人,夏娃背後是條蛇。一個狐狸一個蛇,表現出女人的身體把男人毀了。

文明歷史,人類的這一茬的文明歷史,沒有任何對女人的歧視,我沒準哪輩子輪迴轉世,不知道多少輩子都是女人,如果我有的話,對不對。為什麼要坦然面對它,一個女人的身體,就像你買了一輛保時捷,一個男人的身體,就像你買了一輛奧迪SUV,它只是兩輛車,魂魄進入到它。如果不是魂魄進入到它的話,那妲己背後為什麼是隻狐狸啊,那個真實的人死了沒了。那夏娃為什麼本來她是神造的,她卻被誘惑,被撒旦一句話,一點她,她去做了傻事了。所以當她做了傻事的時候,神說妳吃了這果子會死,是指真正的人死了,妳本來的妳死了妳墮落了。

一個人上樓對吧,你本來在八樓,後來給你罰到四樓,八樓的你已經不存在了,是不是死了。現實利益中的人,眼見為實的聰明者,就連這樣的話他都理解不了。沒死啊,她一想男人她就把那男人也毀了,後來男人就跟她結婚了,然後就生了孩子了,叫該隱。多現實、多真實、多利益啊、多物質化,把他們倆一結合生個崽子對吧,聰明人的做法。所以聰明人的做法,神造的你就死了。

微軟AI疑似助力中國軍警

德國之聲:微軟的AI系統幫助了中共的軍警。在人工智能上的合作,正幫助中共的軍隊跟安全部門所利用,包括用來監控民眾跟屏蔽訊息。就是這麼回事嘍。那中共的體制那是統治人的社會,美國是人的社會,中共是統治人的社會。統治人把人當成動物一樣,只能這麼說,因為它叫自己叫高級動物,全都管起來。動物園的老虎被管起來,你們家的耗子也被管起來,但都不是人,一樣的道理。微軟做出來的東西,當把它跟共產黨合作的時候,就是做了把菜刀,給了殺人者手裡面。生命是殺人,所以才出現這種報導。西方社會同樣的問題對吧,它不能夠面對這種環境,它不能夠意識到生命上的意思,那也就這樣嘍。

英國金融時報:有三篇文章,討論微軟跟中共軍方的聯繫。主要是關於機器閱讀,如何讓AI來理解網絡上的文字訊息。通過一種新的AI技術來分析人的臉,從新勾畫環境地圖,被用來提供未被攝像頭拍到的,周圍環境更多的訊息,是一種視覺用途。那為什麼提到是中共軍隊使用的呢?中共軍隊它不是人的軍隊,不是正常人的軍隊。那作為西方社會,只能說叫價值觀不同,它認識不到背後生命本來的不同,它其實是這樣。

華盛頓大學的AI專家多明戈斯,假設我是一家情報機構,我有一些嫌疑犯的照片,我可以利用這個系統,獲得關於他們所處環境的信息,而他們不會意識到自己已經被暴露了。是,肯定的。新疆當局用來監控民眾,使得當地受到管制,就是利用AI系統。這個我說不上來一種感觸啦,去年8月29日,我們率先提出來,中共走向了一種把人 ,將把中國人視為垃圾的路途。我當時才叫才講說,瞠目結舌的2018,那一份的瞠目結舌,揭示出中共生命,它在最後階段中的表現,全方位。

因為AI系統、網絡系統、人工智能系統,全都是突破國界的,5G系統。它超越了通常的我們說的無線系統,就是無線網系統,它突破國界、突破地域,它要來統治全人類。微軟跟中共軍方合作被披露之後,很多人對微軟進行批評。盧比奧,這樣做就成為了中共政權的同夥人,幫助它進行極權主義的審查,傷害侵害人權。克魯茲:美國企業必須明白,在中國做生意,面臨重大跟深刻的風險。是,面對批評,微軟說,公司在全球的研發活動是符合當地的法律,而且公開表明,確保透明度,而讓所有人都從中獲益。微軟這麼說了,符合法律。

劉強東,當法律官司贏了之後,他先說,發表重大聲明,我沒犯法,我向媳婦道歉。這是今天共產黨體制之下的,成功的男人。你回家,任何一個女人你想想,你老爺們在外頭玩了,回來說老婆,我沒犯法。為什麼沒犯法?我是使了點小計謀,把那女孩子耍了,她想告我告不了,妳老公聰明吧。

班農:美國公司出賣西方工人成就中共極權

班農:美國公司出賣西方工人成就了中共極權。他譴責說,麥肯錫、高盛等公司,跟中國商業文化聯繫,幫助中共政權,拆解了幾百年裡,建造的自由社會的國際框架。高盛和所有法律公司、會計公司、商業銀行都知道中共政權,對宗教信仰的中國人的奴役,卻依然跟中共政權做生意,華爾街。如果把生產留在美國、歐洲,讓當地工人去消費者生產的話,中共政權不會那麼快崛起。那華爾街幹嘛?錢。使用的是什麼?手段對吧。喪失的是什麼?道德。它為什麼離不開中共政權,紂王離不開妲己的那塊肉,所以紂王是人類,妲己是獸類。獸,用女人的身體把人吃了,而形式,讓人以為占了女人的便宜。

國際經濟金融菁英,沒有道德準則,靠廉價勞動力和奴役中國人,讓巨大數量的過剩產品充斥整個世界,西方工人失去正常的工作和薪水,只能買得起來自中國的廉價產品,從而更加促成西方更新的失業人數,救濟申請者和低薪階層。是,受益的除了中共政權以外的,主要是西方的金融寡頭,受損的是大多數西方公民。在美國,一小時的薪金15塊錢以下,在美國占有40%;而在中國,充滿了奴役。當你這種奴役,促成了中國人,當攝像頭可以安裝在你們家裡的時候,他都可以覺得正常,失去了做人的基本的尊嚴。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