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首席運營官: 神韻是美好的生日禮物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4月1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演出的第三場持續爆滿,觀眾掌聲熱烈,神韻吸引了瑞士各界菁英紛至沓來,瑞士一家股份公司的首席運營官兼首席財務官Lioudmila Thalmann在觀賞神韻中度過了她美好難忘的生日。

首席運營官兼首席財務官Lioudmila Thalmann:「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將觀看演出作為我的禮物,因此我們來到這裡。這是我收到的最美好的禮物。這是一個巨大的驚喜!我們的收獲遠遠超越期待。(演出)充滿感染力,美妙,驚歎。 」

Thalmann驚歎神韻恢宏神奇的製作和令人震撼的藝術水準,感謝藝術總監。

首席運營官兼首席財務官Lioudmila Thalmann:「每一支舞蹈被精心編排成一個故事。故事的編排富有創意的統一起來,整個的舞台效果,通過舞蹈、現場樂團演奏的美妙音樂,還有天幕畫面,引領觀眾進入獨特的氛圍之中。各種不同元素的組合非常非常有創意,很神奇。 」

Thalmann感受到舞台上年輕藝術家的舞步舞姿,非同一般,他們是在用心跳舞。

首席運營官兼首席財務官Lioudmila Thalmann:「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只是技術,還可以感受到舞蹈演員們的情感表達狀態。他們能夠傳遞舞蹈要表達的感情。他們不只是在跳舞,也在傳遞情感。這點可以感受到,極其美妙! 」

Thalmann認識到演出之所以美好震撼,是因為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是對神信仰的力量。

首席運營官兼首席財務官Lioudmila Thalmann:「對神的信仰,必定是整體製作不可缺的組成部分。否則就可不能表現得如此充分。這是(演出的)美妙之處,她不是單一層面的機械展現,而是有著豐富生動的情感。可以看到背後信仰的力量。 」

Thalmann觀神韻深受啟迪,感悟到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承擔的責任。

首席運營官兼首席財務官Lioudmila Thalmann:「我們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有著重要的責任,我們必須承擔起這個責任。」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