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丈夫被消失 挺共五毛染香替夫求人權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被質疑為中共特工的澳大利亞籍「民運人士」楊恆均,今年初回中國時被抓,他的妻子袁小靚求助西方政府。可是袁小靚作為頭牌「大五毛」,多數評論認為,她的遭遇,算是給五毛黨群體一個非常真實的現場直播。也就是說:不管你是不是中共權貴等「趙家人」,中共隨時都可以收割你。

擁有澳洲和中國雙重國籍的中共前外交官楊恆均,今年1月被中共指控「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活動」被抓,至今下落不明。

據了解,1月19號,楊恆均一家三口,從美國紐約抵達廣州後,並沒有按照計劃飛往上海,而是與外界失聯。

目前可以確認楊恆均使用的是澳大利亞護照,他的妻女已經自由,並已抵達上海家中,但他們被警告不得對外發聲。

楊恆均的妻子袁小靚就是所謂的網絡大五毛「染香」,她最近打破沉默,接受澳洲媒體採訪時,哭訴丈夫生死不明,她自己也被扣在上海,「現在處於崩潰狀態」。

作為大五毛,袁小靚經常在網上唱好中共,如今流著淚對著鏡頭說,請澳洲政府協助拯救她的丈夫。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袁小靚的舉動,充分說明他們這一類五毛,其實並不真的相信中共的『偽光正』,他們其實心裡很清楚,什麼樣的制度和社會才能給予他們真正的公平和尊嚴。」

袁小靚本名袁瑞娟,網名「染香」,在微博有43萬追縱者,和北大學者孔慶東、司馬南等人都被形容為「五毛大V」,經常在網上歌頒中共政府,批評西方,特別是美國。

她曾主張用東京大屠殺來報復南京大屠殺、聲稱當年新疆克拉瑪依大火燒死的是領導不是學生。她還支持薄熙來在重慶「黑打」等等。

袁小靚,曾在媒體辯稱「人民民主專政」也是「民主」,更誇口「下輩子要投胎當美國人,并且要參選美國總統,向美國社會介紹中國式的政治協商制度」。去年5月,她發表文章說自己已經赴美生活,自己的小孩也已經在紐約入學。她還總結自己的經歷,宣稱「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

如今,夫妻兩人,一人失蹤、一人被禁,網友說,「忙了半天,最後還是被主子拋棄了。」

互聯網自由觀察人士古河:「袁小靚的經歷,充分說明,你即使為政府說話,也不可能得到安全,在這個邪惡的體制下,沒有任何人是安全的。劉少奇當年多威風啊,什麼下場?林彪吹捧毛澤東四個偉大,什麼下場?妳一個大五毛,難道不明白這些道理,你為的就是利。根本不是什麼為政府說話。」

旅美作家張林表示,袁小靚作為大五毛,攻擊民主文明世界,受到很多人的批評。現在她也成為受害者,感受到中共對他們的傷害,反過來求助西方文明世界。

旅美作家 張林:「所有的五毛應該都意識到,他們只不過是一條走狗、螞蟻和微不足道的韭菜,隨時可能被組織收割,隨時可能被共產黨踩在腳下。」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中共的五毛黨自認為是趙家人,幫中共塗脂抹粉來換取利益。袁小靚這次算是給五毛群體一個非常真實的現場直播。

唐靖遠:「袁小靚的所謂叛變,並不能夠說明她是真的看清楚善惡,她在反省自己,不是。她只不過是在走投無路的這個背景之下,在即將被中共體制吞噬這個危機中,她不得已的去向她曾因拼命打擊的這個西方社會來求援而已,僅此而已。」

網友發推文表示,袁小靚的遭遇給成千上萬的五毛、小粉紅一個警示:儘管你們一心「為政府說話」,但這種一味吹捧會催生飛橫跋扈、草菅人命的官府,到頭來倒楣會降臨到自己頭上。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