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江蘇宣傳冊醫生列黑心職業榜首 紐時發文揭中共借貸開發 過度建設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香港01
大陸2018年1月發起所謂「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為期3年。不過江蘇蘇州近日一本有關宣傳冊中的「十大黑心職業」,將醫生列在榜首,表示大陸醫生沒有一個不亂收費、不亂開藥方。有4名當地官員因宣傳冊被免職。

紐約時報
自稱中國曼哈頓的天津余家堡金融區,五分之四的辦公空間是空的。因為中共長期把大量賣土地給開發商,借錢補貼建設,導致建設過度。而且地方債債台高築,非官方統計債務總額達10萬億美元。

自由亞洲電台
澳洲學者漢彌爾頓在「無聲的入侵」一書中描述說:澳洲和新西蘭環境開放,有大量中國移民,是中共黨國撬動美國同盟,用以測試各種滲透與顛覆手法的練兵場。澳大利亞2500萬的人口量跟台灣相仿,其遭遇也值得台灣警惕。

香港經濟日報
美國國務院官員週三表示,希望外國政府效仿德國,為下一代5G電信網絡採用更嚴格的安全標準,這將有效排除使用華為等中方設備供應商的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