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將辦研討會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4月10日,美國一家名為「亞利桑那大媒體」的英文網站,刊登了一篇題為「中共活摘器官對美國有何影響」的文章,宣布亞利桑那當地將舉辦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討會。

文章稱,研究表明: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並為政府賺錢的作法,雖然引發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憤怒,但還在持續。

文章並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非法行徑已經影響到美國的醫療界和患者,不知情者很可能成為中共活摘器官的共謀者。

因此,亞利桑那大學生物倫理學和醫學人文學系主任大衛‧白伊德(David Beyda)將於當地時間4月19日下午1點主持召開專家研討會,聚焦中共強摘暴行,加強人們對此事的認知。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的專家也將出席。

白伊德表示:希望讓每位患者都考慮到去海外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並要意識到提供器官的人經歷了怎樣的遭遇。

多項研究報告表明,中共活摘器官的對象包括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及其他宗教和少數民族人士等良心犯

而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的最新證據,證實中共的強摘暴行還在繼續。

追查國際組織調查員:「你們現在就是那個法輪功供體,對吧?」

上海仁濟醫院肝移植外科副主任醫師杭化蓮:「對,這肯定的。」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國家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這不僅僅是數量大,手段邪惡,更重要的事是他是對人類道德良知底線的毀滅性迫害,所有的人,所有的國家政府都應該立即行動起來,制止中共的這國家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