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電影《意外懷孕》主演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根據美國反墮胎活動家艾比·約翰遜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的電影《意外懷孕》,上映後在美國引起了很大的反響。飾演艾比·約翰遜的美國演員阿什莉·布拉徹,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的專訪,分享了這部反墮胎電影的幕後故事。

阿什莉·布拉徹在電影《意外懷孕》中飾演艾比·約翰遜,她曾擔任得克薩斯州計劃生育協會主管,參與協助了兩萬兩千例墮胎,獲得「計劃生育年度員工」獎。

但是,一次超聲波協助墮胎手術,讓艾比·約翰遜目睹了胎兒爲生命而戰的過程,轉變爲反墮胎運動最有力的支持者。

美國電影演員 阿什莉·布拉徹:「不久她被叫去輔助超聲波協助墮胎,當她走進房間,第一次看到了人性,目睹胎兒爲自己的生命奮戰,一個13周的胎兒爲生命而戰。那一刻真的改變了她的觀點,不久她成爲反墮胎支持者的最強音。」

艾比·約翰遜發現,「計劃生育協會」一直在騙她,說被墮掉的胎兒只是一團細胞。但事實上,她看到的是完全成型的嬰兒。

美國電影演員 阿什莉·布拉徹:「她說她覺得被計劃生育協會欺騙了,她被騙了,(計劃生育協會)告訴她,(墮掉的胎兒)只是一團細胞,只是胎兒組織。但她看到的,是一個完全成型的胎兒。」

艾比·約翰遜揭露的有關墮胎的事實,也改變了阿什莉·布拉徹對墮胎的看法。

美國電影演員 阿什莉·布拉徹:「在我定下這個角色前,我只聽說過她的證詞。我試鏡並查閱她的資料後,改變了我的觀點。之前我不完全支持反墮胎,但是聽到她的證詞後,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和觀點。」

爲了演好角色,阿什莉·布拉徹進行了大量研究,觀看了能找到的所有視頻,包括那些令人不安的內容。

美國電影演員 阿什莉·布拉徹:「甚至我讓自己看一些我不想看的,非常生動、令人不安的內容。因爲我需要理解她所看到的,我希望自己和她感同身受。通過這些,我更深入了解到,在墮胎產業緊閉的大門後邊的真實情況。」

阿什莉·布拉徹認爲,電影的主題是「希望和救贖」。

美國電影演員 阿什莉·佈雷徹:「(電影)總體傳遞的信息是希望和救贖。只有神才能解除(墮胎產生的)負罪。」

美國電影演員 阿什莉·布拉徹:「人們墮胎一次,就會感到非常內疚。而艾比協助參與了兩萬兩千例墮胎。她真的是通過信仰,感到自己得以治癒,並能原諒自己所做的。」

阿什莉·布拉徹還談到,艾比在「計劃生育組織」經歷了這一切後,從信仰和神那裏獲得了力量。

美國電影演員 阿什莉·布拉徹:「但是直到她有了這種經歷後,她才真正體會到,神無量的慈悲和寬恕意味着什麼。」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