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CEO贊佩神韻 演出激起人們對神信念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4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大都會劇院(Auditorio Metropolitano)的演出,吸引各界精英觀眾慕名入場欣賞 ,當地汽車部件製造公司CEO麻友爾喀(Roberto Mayorga )先生表示演出激起了人們心中對神的信念。

汽車部件製造公司的首席執行官Roberto Mayorga :「演出中傳達的信息在人的心中激起了信念,對神的堅信、相信神存在的理念,以及對正義戰勝邪惡的堅信,演出中還一直在強調人的價值觀。 正如歌詞所唱道:眾神下世把人當。」

精彩的演出完全吸引了Roberto Mayorga先生的注意力,讓他無法轉移視線。

汽車部件製造公司的首席執行官Roberto Mayorga :「演出優雅迷人,充滿活力、激動人心, 那精美靈秀的舞蹈動作,高貴優雅的韻味,所有的舞蹈演員對演出細節的關注,讓觀眾都不願將自己的視線從舞台上移走。」

Roberto Mayorga 夫人Yolanda Reyes:「演出讓人身心改變,將我們帶回了中國歷史的不同朝代,渴望生活在那裡,令人印象深刻。」

Roberto Mayorga先生還說神韻演出為他們帶來了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

汽車部件製造公司的首席執行官Roberto Mayorga :「演出讓人開始意識到,生活中不僅僅是有暴力和糟糕的事情,神韻帶給了我們美好的時刻,讓人們記住那些不該被遺忘的生命中的美好,讓我們記起欣賞演出的瞬間 ,也讓人們忘記了現實生活中的喧囂 。」

Roberto Mayorga 夫人Yolanda Reyes:「我認為現在重要的是拯救年輕人, 演出將美好的傳統文化帶了回來。年輕一代忽視了重要的價值觀,他們關注的是不好的事情,演出對年輕人很有幫助。」

新唐人記者姜梅、凱莉娜墨西哥普埃布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