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人心靈祥和 亞城精英感佩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4月11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六场演出。主流精英慕名前來觀賞,盛讚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精神意涵深刻,啟迪人心。

前企業首席執行官 Hank Dean:「我很喜愛神韻演出。男演員英俊帥氣,女演員美麗清秀。他們跳舞的方式,如行雲流水般的動作,美得難以置信,流暢優雅。」

律師事務所老闆 Sherri Kelley :「神韻舞蹈演員卓越超凡, 美麗動人。表演精彩出眾,編舞獨具匠心。這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出。 現場音樂非常震撼, 充滿力量, 鼓舞人心。」

神韻演出傳遞人生真諦,啟悟人心,讓觀眾讚歎不已。

前企業首席執行官 Hank Dean:「神韻演出非常優雅美麗,充滿祥和。在當今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都需要祥和平靜。」

律師事務所老闆 Sherri Kelley:「演出中的舞劇引人向上, 很多節目,特別是最後一幕,很有力量,充滿神性。那些神佛令人起死回生的場面, 是神韻帶給我們充滿精神內涵的訊息。」

觀眾對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感到遺憾,並對神韻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讚歎。

律師事務所老闆 Sherri Kelley:「難以想像,在當今世界仍存在諸多限制, 如此美好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

前企業首席執行官 Hank Dean:「我非常讚賞神韻宗旨。人都不想丟失自己的文化遺產。傳統讓人找回文化根源,明白自己從何而來,賦予人力量。因為人生時有艱難,秉承傳統,並從中獲取力量,更好生活和工作,是一件好事。秉承傳統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使人們更好的相處。」

觀眾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敬意。

前企業首席執行官 Hank Dean:「 神韻藝術總監太棒了!我希望神韻可以持續上演,因為太精采了!看過的人都會喜歡!」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