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中共本身就是黑惡勢力 ——廣西一村現「村委黑惡勢力宣傳欄」

撰稿:中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4月13日訊】中共近年來發動「掃黑除惡」運動,事實上,中共本身就是土匪出生,就是黑惡勢力,自1949年建政至今,一樣是靠欺騙、詐騙、貪污、暴力巧取豪奪和層層盤剝百姓財產血汗而逍遙法外,中共「一百個官員九十九個貪,一個不貪門外站」。現在代表中共最基層的行政組織——村委會,已經明明白白地以「村委黑惡勢力宣傳欄」標語進行宣傳。更何況,全國各地政府內部的保護傘,也都是中共內部官員,其中共政府職務行為所代表的就是中共組織,並非僅僅代表官員個人。

不久前,柳州陽和工業新區內出現了一條關於「掃黑除惡」的宣傳標語引發網友熱議。3月29日下午,有網友在微信群裡發出一張照片,指出在銀桐路駕鶴村宣傳欄處,有個「掃黑除惡」的宣傳標語。

在駕鶴村委宣傳欄上,張貼著「駕鶴村委黑惡勢力宣傳欄」的標語

來自澎湃新聞記者接到消息後,立馬趕到相關地點,發現該處是一塊戶外宣傳欄。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