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人:中共太惡毒,教人當「英雄」

多年來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在加入中共組織時,人們必須說把生命獻給中共邪黨?連入隊的小孩子也得說。中共不是不講迷信嗎?為啥還搞這個?

九十年代去北京天壇遊玩,看到用動物祭祀的塑像時,我問身旁的老人是啥意思?老人說是活貢品。「哦,是貢品」,我想到了中共宣傳的那些為保護國家財產而死的大「英雄」、小「英雄」們,他們應該也是貢品吧。

近日媒體報道,2019年3月30日,四川涼山木裡縣雅礱江鎮立爾村附近高山發生嚴重山火,當地官員組織消防員在毫無消防器材及自身保護裝備的情況下進行森林救火,導致31名撲火隊員在爆燃搶火中全部遇難。

4月4日,中共將全部遇難消防員批准為烈士英雄,並在西昌市火把廣場舉行大型追悼會。追悼會現場的橫幅上寫著「繼承英烈遺志,刀山敢上,火海敢闖」。親人現場悲痛欲絕!憤怒的人說:「誰他X教人當英雄,我就祝他及全家是英雄!!

中共把封賞「英雄」當作是大喜事,可是「英雄」的家人們卻痛不欲生。惡毒的中共叫人們把寶貴的生命獻給它,就是叫人們成為它維護專制的活貢品。

法輪功學員勸三退,是在幫助人們走下中共的祭壇,不做中共的「英雄」。願所有善良的民眾,不要再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趕緊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別讓自己親人的血白流。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