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蘇黎世加座售罄 董事會主席深受感動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自4月8日起,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的演出場場爆滿,4月11日晚場的票房更是提前售磬。主辦方開放了一些原本不賣的座位,也很快就銷售一空。金融商界菁英被韻韻完美無瑕的演出而深深感動。

董事會主席Patrik von Arx :「演出的祥和令我非常感動,舞蹈演員之間,音樂,當然還有所有的色彩和天幕的視覺效果,整體的配合令我印象深刻。 」

Patrik von Arx 是經濟學家與資產管理專家,是瑞士VAREM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曾任瑞銀集團(UBS)全球資產管理總監,是必馬威(KPMG)運營重組經理。Patrik von Arx 認為神韻講述歷史的方式非常美好而難忘。

董事會主席Patrik von Arx :「演出非常有啟發性,非常美。」

董事會主席Patrik von Arx :「以這種視覺化的方式呈現歷史,就像舞蹈,運用色彩和藝術來表現,要比讓人閱讀文字,或通過散文去介紹(效果直觀)更好。用這種視覺效果來講述更加美好,更加令人難忘。」

男高音獨唱給Patrik von Arx 留下了印象深刻。

董事會主席Patrik von Arx :「演唱令人印象深刻,充滿熱情與力量,情感豐富,令我感動。 」

德國瑞士企業聯合會董事會董事Alfred Münch:「舞蹈動作非常優雅,我認為非常美。」

德國瑞士企業聯合會董事會董事Alfred Münch:「舞蹈演員們精美的服裝加之美麗的色彩,更加令人精神振奮。」

Alfred Münch本人也是律師,對中國古老的文化和歷史非常感興趣。

德國瑞士企業聯合會董事會董事Alfred Münch:「(中國文化)是最古老的文化。人們應該去了解。人們也應該去了解中國的歷史,因為那是世界上最有意思的歷史。 (神韻)通過這種形式讓人們輕鬆的了解歷史,這非常好。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