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廊坊警察半夜撬門 民婦被逼墜樓身亡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廊坊警察半夜撬門 民婦被逼墜樓身亡

河北廊坊市文安縣警察,日前半夜到一戶居民家非法撬門,導致居民家的女主人因恐懼而墜樓身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墜樓身亡的女主人名叫楊曉輝,因修煉法輪功長期遭中共騷擾、多次被非法抄家、關押迫害,她的家人因此常常生活在驚恐之中。

4月8號夜間11點左右,河北廊坊市文安縣的8名警察,再次到楊曉輝家敲門,楊曉輝通過貓眼看到是警察,擔心再次遭遇迫害,就沒有開門,不料警察卻開始用工具撬門。

當時楊曉輝的丈夫女兒都在家,一家人萬分恐懼,不知如何是好。隨著撬門聲越來越緊,一家人的恐懼也進一步加深。為避免再次被綁架迫害,在眼看門就要被撬開的時候,楊曉輝從家中三樓陽臺離開,但過程中不幸墜落,送醫院搶救無效,凌晨2點多含冤離世,年僅55歲。

新報告:中共對加拿大構成安全威脅

加拿大「議員國家安全和情報委員會」4月9號向國會提交了一份新報告,報告中指出,中共政權對加拿大構成重大的國家安全網絡威脅,並利用商人和留學生影響加拿大政治。

報告說:中共有許多官方組織試圖影響加拿大華人和政界人士採取親共的立場,其中表現最突出的就是統戰部。
「大紀元新聞網」4月12號引述報導說,這份報告綜合了加拿大各個情報部門的信息,是跨黨議員委員會向國會提交的第一份報告。

中共禁律師陳建剛赴美 美國務院關注

大陸「709案維權律師陳建剛,4月1號準備前往美國進修英語,但在北京國際機場被攔截,海關人員告訴他,他去美國可能危害國家安全,但不肯告知細節。

北京公安局後來給出了兩個具體理由:一個是,陳建剛曾是709維權律師謝陽的辯護律師,第二個是美國是敵對國家。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莫根.歐塔古斯(Morgan Ortagus)4月10號發推文表示,中共的做法很令人不安。她敦促中共政府尊重陳建剛的行動自由,並「將律師和維權者視為通過發展法治來增強中國社會的夥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