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流媒體過招Netflix 月費7美元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今年3月正式收購21世紀福克斯之後,迪士尼對進軍流媒體市場的信心十足。日前宣布,將在11月12日推出新的流媒體平台「迪士尼加強版」。

迪士尼加強版」的目標是吸引6000萬到9000萬用戶,並在2024年實現盈利。

這個平台主要針對家庭,訂閱者可以下載所有迪士尼的影視節目,外加漫威、星球大戰系列、皮克斯動畫、國家地理以及「辛普森一家」的整套節目等。月費6.99美元或者年費69.99美元。

Netflix和亞馬遜Prime的最低月費,都是8.99美元。迪士尼擁有60%股份的Hulu月費為12美元。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迪士尼一直在向Netflix提供一些新內容,但今年不再提供,以支持自己的流媒體發展。迪士尼估計,為了給自己的平台提供節目,今年該公司將失去1.5億美元的版權收入。」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