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野外5天 登山客講述求生經歷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本週三,兩名在洛杉磯北部山區走失近5天的登山者終於獲救,下面一起來看,他們是如何在缺少補給的荒山野嶺中,生存下來的。

被營救出的登山者之一Eric Desplinter表示,他們在攀爬過程中不慎迷路,在無法找回原來的道路的情況下,為了避免寒冷的山頂雪地,他們決定向山下的谷底前進,反而誤入崎嶇的山林,加上積雪融化後溪水湍急,把他們困在兩條瀑布中間,進退兩難。

正在這時,搜救隊員發現了兩組腳印,並呼叫直升飛機在附近搜尋,最終發現了兩名登山者生起的火堆,將他們救出。

Desplinter講述,近五天的時間裡,他們把所有的食物進行了分配,避免太餓一次吃光,因為積雪融化,山上有溪水,兩名登山者用野外求生用的過濾管來補充水源。

目前兩名登山者都已安全回家,救援人員表示,兩人能在荒山野嶺安全生存近5天的時間,真是個奇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