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媒體:歐中峰會 失敗就在眼前

石濤

歐洲企業在中國本土存在不平等待遇,強迫轉讓技術,中國的大規模補貼。你看, 歐盟發起了貿易戰第二輪。中方曾經做出承諾,但沒有任何兌現。所以中國共產黨的官,永遠用承諾作為欺騙的手段,那也就變成了他也沒有第二種手段了。談判中中方代表不是修改相應的段落,就是刪除掉所有相關內容,人權對話依然很難。歐盟不會中斷對話,但也不會放棄中心立場,所以就恐怕沒有什麼結果。BBC 、德國的媒體、法國的媒體,基本都說出了類似的話。如果峰會失敗對歐盟是打擊,本想希望能夠讓美國政府看到,人們也能使用國際規則的方式,讓北京做出讓步,而不是一種立刻挑起的貿易戰。但現在看來,他們只能效仿川普。

一位環保員工,南京,被要求上班要戴上智能手環,除了向主管報告位置的話,而且還要上班期間,在原地如果停留20分鐘的話,手環會自動發出加油加油的聲音。去年咱講過,中共利用現代設備,主要是從京東那個產品講出來,最後的垃圾,最後被奴役的人,一定是中國人,這就是。那包括中共講的叫信譽制度,

信譽的概念,所有欠款的,欠的人不給買機票,不給買高鐵。它實際是把,中共是把整個中國社會變成了,完全變成了大監獄。因為人的道德、人的信譽、人的一切,是共產黨定性的,而不是神造的人,由神來定性的,這個人是否有誠信,而它是最大的欺騙者。

完全奴役的社會,這是歧視跟奴役的社會。監控技術沒有任何法律約束,想像力沒有任何限制。一家公司將帶有面部識別的攝像頭,裝在了河邊,防止學生會死去、會跳水、會自殺。都是為了人的名義,都是為了人的名義,去直接把人當成了一種管理的動物。

——摘選 《今日點擊》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