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新招 格林納達護照加E2簽證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近年來,通過購買格林納達護照再申請美國E2簽證的辦法,被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看好。來聽一下有十多年經驗移民律師的建議。

移民律師張大欽表示,中國公民可以申請位於中美洲西印度群島的島國,格林納達(Grenada)的護照,護照申請分爲捐贈模式和房產模式二種。

移民律師張大欽:「他可以捐贈模式,就是捐一筆錢給政府,拿到以後捐的錢就不會回來,再一種就是房產模式,他可以買一個政府指定的物業,三年以後可以轉讓,一家三口這樣計算的話,捐贈的模式是26萬美元,房產模式是50萬美元。」

不同於中國護照格林納達護照的亮點是可以申請美國E2簽證,也就是來美國投資一個小生意。

移民律師張大欽:「他想來美國做點小生意,同時把孩子帶過來讀書,他也可以購買格林納達的護照,然後申請E2,來美國做個小生意,開個雪糕店、奶茶店、烘培店,洗車店、乾洗店,做小生意顧幾個人,本人就可以在美國工作生活。」

E2簽證批准年限爲5年,只要在美國的小公司生意持續,就可以不斷的延長,每延長一次的年限爲5年。

移民律師張大欽:「很多人認爲這種簽證的種類不是綠卡勝似綠卡。因爲他很穩定很長期,而且美國公司投資不需要很多錢,有15萬20萬美元,將來僱用2-3個人,就可以了,配偶可以工作,小孩可以讀書,出入可以自如,不用移民局批准直接就是領事館去申請。」

E2簽證適用於在美國讀書後沒有找到H1B僱主,或H1B沒有中簽想留在美國創業的人士,及中國一些高資產人士等。他建議,E2簽證也可以與EB5、E3和EB1C簽證結合起來使用。

(网址  https://e2grenada.com/  电话 626-790-5998)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