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國四大殺人魔王 各有代號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中共防民之口甚於防川,但在網路時代,中國百姓正經歷思想覺醒,私下裡在網路平台發帖暗諷中共,大陸早前網民發帖,盤點了中國四大殺人魔王,分別用代號取代,如臘肉、花瓶、蛤蟆、康師傅速食麵。

有港媒報導說,當下的中國人正經歷自我覺醒、自我啟蒙的運動,這是在互聯網信息化背景下的全民自覺,是自由、民主、憲政這些普世價值的自我普及。

經歷思想覺醒的中國人,開始關心起自己的各項權利。中共防民之口甚於防川,但在網路時代,中國百姓私下裡,在網路平台的留言或街頭巷尾的笑罵,以及茶舍酒肆的段子中,中共已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大陸網民此前發帖,盤點了中國四大殺人魔王,雖沒指名道姓,但發了4張圖片:臘肉(特指毛澤東);花瓶(特指鄧小平);蛤蟆(特指江澤民);康師傅速食麵(特指周永康)。

殺人是中共維繫統治最必要手段之一,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明慧網圖片)

毛治下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

1949年中共竊國後,在中共和毛澤東等歷代黨魁的殘酷邪惡統治下,中國進入了歷史最黑暗、民眾被大屠殺的時期,中國人民蒙受了巨大災難。

《九評共產黨》一書明示,殺人是中共維繫統治最必要手段之一,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6,000萬到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毛澤東的一生就是殺人的一生。從AB團、土改、鎮反、反右、到文革,毛以殺人立威,殺人無數。

香港大學教授迪寇特長期深入研究中國檔案後出版了《毛澤東統治下的大饑荒:中國史上最具毀滅性的災難之歷史》一書,書中說,毛澤東的暴政在1958年到1962年為止4年多期間總共導致4,500萬人死亡。

其中,4,000萬人被毛澤東的「大躍進」導致的「大饑荒」活活餓死,毛澤東平均一年殺1,000萬人。

依據中共官方與半官方的資料來源統計,文化大革命期間共200多萬人被殺害。作家張戎五年前就曾在她的書中指出,毛澤東所殺害的人口數可能高達8,000萬人。

鄧小平「六·四」大屠殺

抗日戰爭期間,毛澤東派鄧小平去西南「剿匪」,鄧小平數月便平定西南。鄧的方法是:讓積極分子寫出村子裡農民的名單,天亮前派兵包圍村子,按名單捉人,然後集中處決。

隔日,上述方法拷貝,複製,重複。積極分子認為殺得可以了,然後搞土改,殺地主,分土地,大功告成。鄧的上述功績,在中國的圖書館有書詳述,書的封面配了當年照片,照片上是綁赴刑場的一串串被處決的衣服凌亂的地道農民。

1989年6月4日,鄧小平親自下令部隊用坦克和武器血洗天安門廣場,鎮壓要求民主和自由的手無寸鐵的學生和民眾,一手製造了震驚世界的天安門事件。

為了保證鎮壓的萬無一失,鄧小平調動了他的嫡系部隊第12集團軍,攜帶重武器火速空運進京,震懾、監督其他集團軍鎮壓學生不出問題。

資料記載,1989年6月3日夜間至6月4日凌晨,數以千計全副武裝的中共軍人在坦克和裝甲車的掩護下屠殺學生,並沿途開槍打死了很多民眾。中共「六四」大屠殺死亡人數至今是謎,當時西方媒體幾乎都說有幾千人遇難。

近年來,美國與加拿大陸續解密文件,披露「六四」大屠殺的一些內幕細節。美國白宮曾獲悉中南海內部文件,評估「六四」死傷民眾多達4萬人,當中10,454人被殺害。

1989年6月4日凌晨,中共軍隊衝進廣場進行清場。(CATHERINE HENRIETTE/AFP/Getty Images)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踩着「六·四」屠殺學生鮮血上台的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忌與偏執,1999年7月20日利用中共在全國範圍內發動殘酷的迫害法輪功運動。

江澤民命令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中共動用了相當於全國三分之二的財力,利用中共所掌握的國家機器,包括軍隊、媒體、公安、警察、武警、國安、司法系統、人大、外交、偽宗教團體等等為迫害法輪功服務。

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20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28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

還有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

無數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無數法輪功修煉者流離失所,有家難歸。

更令人髮指的是江澤民集團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活體摘除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謀取暴利。過去近20年來,這樣的迫害從未停止過。

周永康操控活摘器官

2012年2月,王立軍逃館事件後,美媒報導,王立軍交給了美國政府大量關於中共內幕的各類機密資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秘密資料。

薄谷開來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Heywood)因捲入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而被「殺人滅口」。

追查國際披露的調查證據顯示,海伍德是谷開來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的海外聯繫人。他們與哈根斯工廠合作,活摘器官後,先賣器官再賣屍體。

而這個項目薄家掙了很多錢,海伍德向谷開來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谷開來擔心海伍德泄露了這個驚天黑幕,於是動了殺機。

2006年3月9日,一位證人向大紀元透露,她的前夫就是其中一位醫生,在瀋陽對很多法輪功學員實施了活摘器官手術。

隨後,一名瀋陽軍區總後勤部下屬的老軍醫在指證中提到:中國有36個關押作為器官移植供體的法輪功學員地下集中營,焚燒屍體甚至活人直接焚燒也很普遍。僅吉林九台地區的中國第5大法輪功集中關押地,就有超過1.4萬人被關押。

加拿大獨立調查人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的調查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用幾十種證據證明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存在,至少有10萬個以上器官來源不明。

國際社會把中共的這種活摘暴行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