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自侃看不懂英文 林書豪翻譯笑翻網友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歌壇天王」周杰倫與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私交甚深,兩人常在社交網站上逗趣互動。近日,林書豪在Instagram上用全英文抒發自己受傷後的心情並感謝球迷,不料被周杰倫開玩笑回覆「看不太懂」。於是,林書豪馬上幫翻成中文,但譯文與原文完全不搭,笑翻大票網友。

林書豪10日在Instagram上用英文寫道,原本因為兩年三度受傷,導致錯過了將近60場比賽,但是憑藉努力恢復和「上帝的幫助」,讓他能夠完成第九季NBA常規賽。因此,他不禁感慨這段磨礪自己的人生經歷,也感謝眾多粉絲的支持和鼓勵。

林書豪的留言感動許多球迷,周杰倫也趕來回應:「雖然我看不太懂,但是看起來不錯喲!」大概是對好友的堅強毅力和出色表現表示欽佩和讚賞。

看到周杰倫說英文「看不太懂」,林書豪馬上幫翻成中文。只不過「譯文」呈現的是,他幽默地對周杰倫說:「我說我只喜歡你的音樂,別人的音樂都不聽。差不多這個意思,哈哈。」顯然,林書豪的譯文與原文的意思完全不同。兩人製造的笑料,令許多網友忍俊不禁。

好笑的還有,周杰倫與林書豪兩人的共同好友、台灣原偶像團體F4成員吳建豪,看到網友紛紛圍觀,也裝作「吃醋」的模樣逼問林書豪:「你不是跟我說,你最愛唱《流星雨》嗎?」玩笑間展現出三位明星私下的好交情。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