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私人銀行副總監: 神韻是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4月1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的演出,持續爆滿,加座售磬。瑞士觀眾用最熱情的票房,感謝神韻帶來的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上流社會各界知名人士紛至沓來,金融菁英,讚神韻是最美的演出。

瑞士私人銀行副總監Sylvia Bluntschli:「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藝術表現、舞蹈、加上音樂以及講述的故事,極為美妙。藝術家們要繼續堅持下去,讓我們在未來也能看到如此美妙的表演。」

Sylvia Bluntschli 是寶盛銀行(Bank Julius Bär&Co.AG)副總監,這家銀行是歐洲最大的私人銀行之一,主要面向全球範圍的私人客戶及家族辦公室,2018年底管理的客戶資金高達3820億瑞郎。

瑞士私人銀行副總監Sylvia Bluntschli:「演出妙不可言,非常美麗,整體印象引人入勝。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那輕盈的舞姿,(他們的)服飾和色彩,一切都配合得非常美妙。天幕畫面與服飾如此和諧相融,舞蹈演員們以如此輕盈的動作飄過舞台,我非常喜歡。演出觸動了我的內心!」

Bluntschli讚歎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的演奏美到極致。

瑞士私人銀行副總監Sylvia Bluntschli:「樂團演奏的音樂非常美妙,雖然我不熟悉這種音樂,但我覺得非常非常美妙。整體製作祥和美好,美到極致。」

瑞士私人銀行副總監Sylvia Bluntschli:「演出對我來說比較新穎,但我覺得非常美,非常引人入勝。這裡展現的故事很美好。」

Bluntschli被神韻深深打動。

瑞士私人銀行副總監Sylvia Bluntschli:「演出非常感人,深入人心,美妙至極。」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