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眾議員參選人:神韻是神的恩典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週五晚(12日),國會眾議員參選人馬克.里德,在洛杉磯多蘿西.錢德勒劇院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讚歎神韻是神的恩典。

國會眾議員參選人 Mark Reed:「神韻是神展示的慈悲,撼動了我的靈魂。」

國會眾議員參選人Mark Reed表示,神韻的美妙能讓人遠離世上的醜惡。

國會眾議員參選人 Mark Reed:「神韻把我帶入了一個不同的世界。當今世上有很多醜陋的東西在氾濫。所以,第一次來到這裡觀賞神韻,她把我帶入無比美麗的境界。這我很難描述,因為就像神的存在一樣難以言喻。」

他認為,神韻優美的呈現了中國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並為世人揭開了中華民族的不同面貌。

國會眾議員參選人 Mark Reed:「神韻做了件了不起的事,簡直不可思議。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因為她讓你看到了截然不同的中華文化。大家看到的中國都是中共,沒有能力或機遇去瞭解中國人。通過觀賞神韻,你開始會瞭解中華文化之美,體會到彼此的連結與共通點,我們是相互聯繫在一起的。當看中國古典舞時,你可以看到舞蹈內涵的情感,後又展示了創世主拯救世人的世界觀。這種思想是深植在我們靈魂深處的,將我們融合在一起。這是神韻最美的地方,不可思議。」

他認為神韻之美值得世人共賞。

國會眾議員參選人 Mark Reed:「當你看了神韻,當全世界看了神韻,神韻的舞蹈,神韻展現的優美和流暢,你會發現中華民族有全然不同的樣貌。所以我認為,神韻在全球各地演出,是件很棒的事情,因為所有人都會了解神韻的美好,以及中華民族的歷史與傳統。」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許展誠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