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娛樂音樂 台灣夜市4月20登場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休斯頓的第六屆台灣夜市,將於4月20日登場,今年的活動都有哪些亮點呢?一起來看本期的《生活廣角鏡》。

第六屆台灣夜市將於4月20日在休斯頓台灣人活動中心舉辦。今年台灣夜市有40多個攤位,按照以往的統計,今年會有4千多人參加。

現場不僅有文化、表演,最受歡迎的是台灣夜市的小吃文化。活動負責人Kevin周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讓當地人了解台灣美食,比如台灣巷口美食“炒米粉”,國民小吃“蚵仔煎”,肉羹湯,茶葉蛋,台灣大腸麵線等,預計活動當天會有三十多種台灣特色美食。

現場還有玩遊戲活動,台灣音樂表演等等。主辦方還設立台灣黑熊主題工藝品義賣攤位,為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募款,“希望幫助台灣瀕臨絕跡的黑熊找到好的家。“

台灣夜市地點:台灣人活動中心,5885 Point West Dr., Houston, TX 77036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