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Shoot Out》獲日本金唱片認證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韓國人氣男團MONSTA X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12日宣布,MONSTA X於3月27日發行的第五張日文單曲《Shoot Out》銷售超過10萬張,獲得了日本唱片協會的金唱片認證。

《Shoot Out》是MONSTA X去年發行的韓文正規二輯的主打歌,該作今年在日本發行了日文版本。這也是MONSTA X繼《SPOTLIGHT》和《LIVIN’ IT UP》後,第三張獲得日本唱片協會金唱片認證的單曲。

MONSTA X昨(13)日及14日將在首爾SK奧林匹克手球館舉行「2019 MONSTA X WORLD TOUR 」演唱會。他們4月27日還將於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國立大廳展開「JAPAN FAN CONCERT 2019」日本巡演,陸續於京都、福岡、岡山及名古屋開唱。

此外,MONSTA X還將於6月1日起於泰國曼谷展開「2019 MONSTA X WORLD TOUR <WE ARE HERE.>」的世界巡演行程,前往雪梨、墨爾本、馬德里、巴黎、倫敦、墨西哥、紐約等地開唱,目前公布的巡演最終場預計於8月10日在洛杉磯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