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新輯摘86國iTunes冠軍 MV瀏覽再創紀錄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於全球同步發行的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在美國、加拿大、巴西、台灣、日本、英國、印度等86個國家的iTunes Top專輯榜拿下冠軍。

不僅如此,本次防彈少年團與美國歌手Halsey(海爾希)合作的主打歌《Boy With Luv》,也在美國、加拿大、俄羅斯、巴西等67個國家的Top Song榜摘冠。

除了主打歌拿下冠軍,該專輯所收錄的七首歌曲全數進入榜單Top 10,《Make It Right》名列季軍,《HOME》《Mikrokosmos》《Intro:Persona》《Dionysus》《Jamais Vu》也分別獲得榜單的第三到第八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TS #방탄소년단 #MAP_OF_THE_SOUL_PERSONA Concept Photo version 3

A post shared by BTS official (@bts.bighitofficial) on

此外,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表示,《Boy With Luv》的YouTube官方MV僅公開2小時52分(韓國時間晚間8點52分)就突破1,000萬次觀看,並以費時5小時2分的成績達成2,000萬次觀看,是韓國歌手創下「YouTube點擊最快突破千萬大關」的紀錄。

而該MV也以驚人的速度持續突破了3,000萬、4,000萬、5,000萬次瀏覽,並於本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前突破6,000萬次觀看。截至本稿發布為止,《Boy With Luv》的官方MV已突破6,500萬次觀看。

另外,據韓國專輯銷量統計網站HANTEO Chart數據統計,防彈少年團本次推出的《MAP OF THE SOUL:PERSONA》在發行首日就熱銷超過147萬張,刷新了自身去年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首週銷量(100萬3,524張)。本次專輯的預購量在正式發行前一日也達到了302萬1,822張,可謂驚人的佳績。

防彈少年團將於美國當地時間13日,登上美國NBC電視台《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節目,並首度公開新曲舞台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