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火雞爪含「匕首」 殺死美國佛州男子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週五(4月12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阿拉楚阿縣的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附近,一隻食火雞殺死了一名男子。食火雞因其匕首般的爪子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危險的類之一。

食火雞,又稱為鶴鴕,是最早出現在新幾內亞和澳大利亞部分地區的一種大體型的、不能飛的類。

當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當局接到一名目擊者的電話,被告知在蓋恩斯維爾佛羅里達大學西北部的阿拉楚阿縣路235號附近,一名男子跌倒並遭到食火雞的襲擊。

這名男子的名字尚未公布,他受傷嚴重,並被送往當地醫院,但最終不治而亡。

根據聖地亞哥動物園網上公布的信息,食火雞只吃水果,每隻食火雞的三趾腳的內腳趾上都隱藏着長達10厘米的「匕首」爪。食火雞可以跳到2.1米高,奔跑的最高時速可達50公里。

根據聖地亞哥動物園的信息,南方食火雞是三種食火雞中最常見的一種, 高1.2至1.7米,雌性體重可達約76公斤。食火雞的一個快踢可以將任何捕食者變成碎片。

週六,阿拉楚阿縣警長辦公室發言人表示,他們正與佛羅里達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配合,進一步調查死者死因。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