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蘇黎世一票難求 回歸神性 無盡優雅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帶來第六場演出,仍然是一票難求,加座售罄。律師兼非營利協會副主席伯恩斯坦女士,帶著跳芭蕾舞的女兒一起來觀賞了神韻,盛讚神韻展現出無盡的優雅。

律師兼非營利協會副主席 Daniela Bernstein:「演出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覺得整個舞台製作和服飾極具表現力,我感覺如同身臨其境,有種在中國旅遊的感覺。」

律師兼非營利協會副主席 Daniela Bernstein:「無盡的優雅,音樂讓人感到非常安寧,又鼓舞人心,與舞蹈同步一致;所有的色彩、舞蹈演員的喜悅和優雅,很難用語言表達一切。」

作家兼自然理療師 Lili Eberhard觀看神韻後表示,這是她內心期盼已久的演出。

作家兼自然理療師 Lili Eberhard:「演出傳遞的信息是,我們要再次回歸神,遠離物質欲。我們得到的信息是慈愛,柔和,智慧,還有善與同情心,這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Eberhard認為,是創世主賦予了人生命與神性。

作家兼自然理療師 Lili Eberhard:「我們當然來自神,來自創世主的創造。我們具有神性,因為我們的身體是如此宏大,整個新陳代謝系統還有體內的能量流都如此的偉大,我們只能是來自神。」

作家兼自然理療師 Lili Eberhard:「只能感恩。我們彼此接近,充滿感激,首先要感激創世主。然後我們才能相連,才能和神建立聯繫。」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