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項奧斯卡提名人:神韻領人超凡入聖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4月13號下午,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再度因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而爆滿。曾獲13項奧斯卡提名的好萊塢製作人本·馬西斯,以及全球最成功的脱口秀演员之一羅素·彼得斯等眾多主流人士,對神韻的演出讚歎連連。

曾獲得13項奧斯卡獎、41項艾美獎、18項金球獎、2項格莱美獎提名的Ben Mathis,與二度觀賞神韻的妻子,都熱愛神韻。

13項奧斯卡提名製作人 Ben Mathis:「我愛神韻,演出很棒,非常好。神韻的一切、音樂、演員還有故事都很棒,真的很喜歡神韻。」

健康保險公司聯合創辦人 Bill Bergstrom:「神韻令人印象很深刻,我很喜歡演員的高超技藝。開場簡直令人驚歎,我愛神韻的用色、構思,令人印象深刻。」

知名玩具公司高級營銷副總裁 Lisa Whitaker:「我多次到中國和香港旅行,從未像觀賞神韻這樣沉浸在中華文化中,所以我會推薦神韻。」

Russell Peters 2013年被福布斯雜誌列為全球前三名收入最高的喜劇演員之一,他對神韻各元素的精準配合大為驚奇。

著名喜劇演員 Russell Peters:「神韻令人驚奇,各元素精準協調,所以我總盯著瞧。交響樂聽起來棒得像是事先錄製的。」

13次奧斯卡提名製作人 Ben Mathis:「華麗的服裝,還有優雅、具足天賦的演員,音樂簡直太美妙了,還有舞台背景,高科技數位天幕絕對是巧奪天工。」

醫療諮詢公司聯合創辦人 Bill Bergstrom:「我從未看過有人能像神韻演員這樣使用腿力和核心肌力,他們的跳躍和翻騰動作令人驚歎,演員控制身體的能力,瞬間變換體位高低,證明他們的技藝高超。」

人力資源公司高級經理 Brian Andrews:「神韻的一切如此流暢,服飾很棒、鮮活多彩。演員一舉一動都如此動人,這是我絕無僅有的體驗。」

Mathis夫婦惋惜中國人還沒有宗教自由,甚至宗教迫害至今仍在中國發生。

律師 Kristin Mathis:「還有人因宗教信仰被迫害真是太糟了。」

13項奧斯卡提名製作人 Ben Mathis:「我在中國絕不能得罪錯人,宗教迫害太糟了,在美國我們有信仰自由,我覺得世人都該有。」

觀眾們讚歎神韻卓越不凡,並一致推薦。

13項奧斯卡提名製作人 Ben Mathis:「神韻領人超凡入聖。」

8歲觀眾 Brooks Bergstrom:「神韻真棒真神奇。」

健康保險業主 Luke Kibler及家人:「我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