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人回歸內在寧靜 精神內涵啟迪人心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4月1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進行了第5場演出。主流菁英慕名前來觀賞,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與精美絕倫的中國古典舞,令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Caseri教授印象極為深刻,精神層面的內涵使他深受啟發。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Walter Caseri教授:「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神韻令傳統和現代技術聯繫起來,這種形式是獨一無二的。」

Caseri是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材料學化學教授,曾經三年獲得該校學生評選的最受歡迎的教授獎。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Walter Caseri教授:「比如長長的水袖,頂在頭上的花瓶等等,這種形式的文化在瑞士是沒有的。我體會到這背後蘊藏著非常古老的文化,她經過了一個漫長的發展過程。」

醫院醫療技術主管Ralph Hess:「真的非常非常美,我跟著遨遊體驗,人們真的回到了過去,回到了古老的明朝,回到了古老的文化。」

Ralph Hess是一家醫院的醫療技術主管,這家醫院在瑞士將近十個城市有分院。

醫院醫療技術主管Ralph Hess:「太棒了。現在我還能感到皮膚下的振動,因為真的是非常非常美,令人印象深刻。所有的音樂章節都非常動聽,整個演出美不勝收。」

醫院醫療技術主管Ralph Hess:「人們真的像回到了過去。就像這個童話般的演出,真的就如同在翻閱一部故事書,或是閱讀一部寓言書,裡面講述的故事書,每一篇故事都是夢幻般的,如同夢幻一般。」

神韻表現的精神內涵對Caseri教授很有啟發性。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Walter Caseri教授:「應該更多的保持平靜,而不應該如此忙碌,忙碌追逐現代的物質享受。歌詞最後讓人們回歸寧靜,尋找一種內在的平和。在中國古老的哲學思想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