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團首席副總裁為神韻樂團傾倒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Atlanta 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第八場演出爆滿。觀衆們不僅深深沉醉於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演出更讓他們認識到,傳統價值觀才是對這個世界最重要的。

羅馬交響樂團首席副總裁 Larry Caywood:「演出絕對讓人驚歎!舞蹈演員們的表演方式是如此卓越傑出,動態天幕把科技與演員們結合在一起,完全超乎人的想象力,我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表演方式。 」

項目經理兼工程師 Jo Brungardt:「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音樂、編舞和服飾都超凡脫俗,我也很喜歡演出中的故事情節。」

喬治亞州羅馬交響樂團是美國南部最古老的交響樂團。樂團首席副總裁Larry Caywood尤其為中西合璧的神韻樂團所傾倒。

羅馬交響樂團首席副總裁 Larry Caywood:「整場演出精妙絕倫, 音樂更是……他們是怎樣把東西方的音樂結合在一起的?! 舞蹈家都是頂尖的, 難以想像他們是如何做到那些高難度動作,服飾也是美不勝收。」

學生 Peter Brungardt:「音樂能幫我們關注美好,不是那種表象的美麗,而是那種對人有幫助的美麗心靈。」

項目經理兼工程師 Jo Brungardt:「一般來説,藝術能幫助人類, 事實也是這樣的,無論是帶給我們啟迪,還是傳達不同的理念,我認為這是藝術的現實價值。」

對很多觀衆來説,神韻不僅僅是一場完美的藝術演出,也給他們每個人帶來不同的心靈啓迪。

項目經理兼工程師 Jo Brungardt:「演出告訴了人們獨裁政府的所作所爲,他們迫害無辜的人。」

學生 Peter Brungardt:「演出最打動我的,是我們擁有這些傳統價值觀的事實。最後一首歌和節目告訴我們,人類遺失了這些價值觀,只關注我們自己,我們不知道對這個世界而言,什麼才是重要的。」

羅馬交響樂團首席副總裁 Larry Caywood:「特別是當創世主的形象在節目中出現時,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宗旨是再現五千年神傳文化,觀衆認爲,神韻藝術家的付出意義非凡。

項目經理兼工程師 Jo Brungardt:「 我們都是過去的一部分。中國有著非常悠久且深厚的文化,非常、非常豐富。我認為這一歷史應該被復興,我贊同神韻想要做的事情。」

學生 Peter Brungardt:「如果你摧毀人的藝術和他們的歷史,他們就像從未存在過一樣。實質上,從很多角度來説,神韻就是無字的記錄。她展示了和平、忍讓等價值觀,以及很多中共不願意人們提及的方面。」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