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克雷塔羅再爆滿 市長盛讚世界級演出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神韻在墨西哥熱度持續升溫。4月1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的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進行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當晚劇院全場爆滿,高朋滿座。克雷塔羅市市長納瓦先生(Luis Bernardo Nava Guerrero)觀賞了演出後讚譽:演出的藝術水平卓越一流,並向神韻表示祝賀。

墨西哥克雷塔羅市市長Luis Bernardo Nava Guerrero :「 這是世界級的演出, 具有非常卓越的藝術水準。我們原本就盼望在克雷塔羅市能夠上演一場偉大的世界級演出,一場擁有深刻內涵, 極高藝術水準的演出, 神韻不僅僅滿足了我們的預期,在更多的情況下,還超越了我們的期待。」

Nava先生自2018年10月當選克雷塔羅市市長,他兼政商於一身,既是政治家又是經濟學家,之前曾是克雷塔羅州的總督辦主任。

墨西哥克雷塔羅市市長Luis Bernardo Nava Guerrero :「觀賞演出是一種美好的體驗, 毫無疑問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 她向我們展示了大量的中華文化, 不僅向教導了我們這些不了解中華文化的人,還用各種情感充盈了我們的心靈,所傳遞的情感讓我們深受感動,非常感謝。」

从精神内涵的角度,Nava先生也有深刻的体会。

墨西哥克雷塔羅市市長Luis Bernardo Nava Guerrero:「神韻藝術家擁有的傳統文化的信念,讓他們通過藝術的形式表達了對自由的渴望,毫無疑問, 演出通過藝術的形式,表達人們的生活體驗和渴望自由的心願,並希望在國際舞台展現。」

Nava 先生還表示會極力在當地政府推廣神韻。

墨西哥克雷塔羅市市長Luis Bernardo Nava Guerrero :「我非常榮幸,毫無疑問的將在我們市推廣神韻,讓所有的人都能夠觀賞 ,希望明年能夠上演更長時間。我們帶著巨大的嚮往和開放的胸懷,期待神韻的到來,熱情歡迎神韻。」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克雷塔羅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