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博大精神意涵 神韻亞城再爆滿 觀眾震撼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八場演出。再創爆滿加坐,一票難求的票房盛況。觀眾盛讚神韻是頂級藝術。與此同時,神韻表現中華文化博大的精神內涵,讓觀眾震撼不已。

地產開發公司區域銷售副總裁Louri Kearns Louri Kearns:「神韻演出精彩紛呈, 美不勝收,色彩鮮豔明亮。女舞蹈演員仿佛在空中翩翩起舞,真是太美了!」

前舞蹈演員Alisa Abdullaeva:「今天是我第一次看神韻,多年來我一直都想看。神韻真是美的難以置信。 觀看神韻演出讓我感動落淚。因為音乐、舞蹈以及舞劇呈現的故事。尤其那個女孩因為修煉,而遭受中共迫害入獄的故事。那個舞劇和背景音樂感人至深。」

Alisa Abdullaeva 任一家慈善基金會的主席,也曾任俄美商會副主席。她曾在俄罗斯和中國学习芭蕾舞、民族舞等多种舞蹈。

前舞蹈演員Alisa Abdullaeva:「我激動的說不出話,真的,我無以言表,神韻美的令人难以置信!舞蹈演員的專業技能,絕對是滿分水準!」

她還表示中華文化博大的精神意涵讓她震撼不已。

前舞蹈演員Alisa Abdullaeva:「我驚訝我是多麼不了解中華文化。神韻富有深刻的神性內涵,演員們都有崇高的精神信仰。我知道信仰在中國是被壓制的。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以及歌詞深刻的意涵,讓我傾倒,並且為之震撼。因為藝術家有如此堅定的信仰支撐。」

在觀賞神韻舞劇中呈現的修煉人雖遭受迫害,卻仍堅定正信的故事後,觀眾表示希望更多人可以了解並幫助制止迫害。

地產開發公司區域銷售總監Kim Warren:「即使在共產國家也要勇敢的克服逆境,堅定正信,神韻舞劇將這一主題呈現的非常好!」

地產開發公司區域銷售副總裁Louri Kearns:「我會告訴所有人都來觀賞神韻,不僅僅是因為她的美好, 更因為世界應該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並努力制止。」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