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神韻辦大師班 百老匯演員要學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百老匯劇演員凱莎·格雷一直仰慕神韻盛名,盼望10年,今年正值和丈夫結婚10週年,兩人一起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4月13號晚的演出。凱莎·格雷對神韻舞蹈和音樂讚不絕口,盼望神韻辦大師班,自己也想學中國古典舞。

百老匯舞蹈演員 Keisha Laren Clarke Gray:「今年我說,不行,我們一定要來看。我知道一定會非常精彩,藝術性和舞蹈都會很棒。因為我知道這有多難,我也有密集演出的經歷,我知道要進行這樣一場演出有多不容易。每一刻我都想鼓掌,當然是充滿敬意。」

凱莎·勞倫·克拉克·格雷(Keisha Laren Clarke Gray)曾是加州百老匯劇《獅子王》演員,作為領舞扮演過多個角色。她也是編舞和舞蹈教練,曾跟隨舞蹈團參加過國際巡迴演出。

她為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深深折服,希望神韻能辦大師班,她也很想學中國古典舞。

百老匯舞蹈演員 Keisha Laren Clarke Gray:「非常優秀,技巧水平高超,特別是伸展後能持久保持,定點旋轉,停止動作還有流暢的舞姿,非常優雅,太美了。」

「我也想參加個舞蹈班,比如在這裡辦個大師班。當神韻在不同城市和國家巡迴演出時,如果他們能在白天或什麼時間辦個大師班。我們可以來學習一點。我非常想學她們所有的動作,因為真是太美了。這也會鼓勵更多人來學。」

克拉克·格雷認為神韻的動態天幕和現場伴奏的樂團與舞蹈融為一體,為演出增色不少。

百老匯舞蹈演員 Keisha Laren Clarke Gray:「神韻的背景天幕,可以展現古今各種景象,與講述的故事相結合。舞蹈演員通過舞蹈動作表達情感,與觀眾分享內心的情感,有詼諧幽默、有痛苦和悲傷,有政治等嚴肅話題,我都可以從神韻舞蹈中感受到。」

「神韻樂團也非常出色,精準。可以看出他們很投入。我們很感激有現場伴奏的樂團,這也有音樂要展現的部分,與舞蹈融合一起,就像完美婚姻,非常好,非常美。」

神韻帶領人們回歸傳統與信仰,克拉克·格雷認為神韻這個使命意義非凡,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

百老匯舞蹈演員 Keisha Laren Clarke Gray:「神韻會對社會產生巨大影響。神韻表達的理念,和平、合作、忠誠、道德基礎和傳統,對當今社會很重要。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刻,都需要回歸傳統,回歸到當初的狀態。而神韻正在帶領人們回歸。」

百老匯舞蹈演員 Keisha Laren Clarke Gray:「傳統是很古老,奠定了人類的根基。現在的年輕人都沉迷於手機,沉迷於高科技,但是一定不要忘了我們的根,這會帶回我們的心,愛和和平。」

她還表示神韻教導人們不要忘記創世主,回歸傳統道德很重要。

「我們不僅觀賞舞蹈,同時我們也聽到神韻在講述,我們在怎樣的現實中,在現實社會中有邪惡,但是我們有造就我們的創世主,只要我們不忘記創世主,我們就會得到祂的護佑,我們要堅信這一點。很欣賞神韻帶領人們回歸對創世主的信仰,要回歸信仰。」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